Sunday, May 22, 2011

政治犯如何在监狱中立于不败之地?给政治犯们传经送宝

我今日连写几篇我在中共监狱中反审讯反洗脑反改造反酷刑的系列文章,只是希望能够有助于为营救艾未未等被中共非法绑架的人士。

看了我的文章,有人质疑,有人一口咬定认为不可能发生,还有人不断地询问我究竟是什么能让我在中共监狱里打遍天下而不倒的秘诀是什么。我也一时能够用一句两句概括,只是回答说侥幸而已。今日我寻找旧文,又细看了一下当年北京周报去采访我之后写的文章,虽然那是肆意对我进行造谣污蔑的标准人民日报真理报文章,但我居然发现那其中也部分地给出了一个答案。

下面图片中华框里写的是英文,但我感觉杨宝玺的原话更应该是:“刘刚一贯藐视人民政府(杨宝玺说的人民政府是指警察,结果英文给翻译成是刘刚一贯痛恨警察已及警察所代表的人民政府),蔑视警察。刘刚总是充分利用他跟家人的会见机会,对人民政府进行威胁恐吓和利诱。刘刚还经常给他们家人施加压力,让家人亲友使用各种手段给中国政府施加压力,制造丑闻,并一再让他们家人去美国华盛顿去示威,去美国大使馆去示威,召开新闻发布会。”


我承认,杨宝玺讲的这段话基本属实。我每次跟会见亲友,都要充分利用这个机会向家人大声讲述监狱中那些大骂过我的恶警名字,和他们打骂我的各种卑鄙手段,并借机羞辱那些警察。我知道那些警察们在录音,除了十几个当面监视的警察,还有躲在背后窥视的。我更多地是说给他们听,让他们知道,我是一笔一笔地将他们记录在案,将来一定要跟他们清算。

每次,我家人去探视我时,我主要是跟他们讲这样几件事情:

1. 有那几位警察对我酷刑,勒索,敲诈。
2. 要我家人到北京的各个西方使馆门前召开新闻发布会,如果可能,公开要求进入使馆避难。
3. 如果监狱不依法按规定允许我每月会见家人一次,我们家人也要每次保证来监狱一次。要在监狱外找旅馆或租房子住下来,直到允许接见。
4. 如果在监狱门外住下来,每天在监狱门口跟踪那些出入监狱的警察,给他们重金,买通他们,让他们给我帮我越狱,我再带这些反水的警察去美国。

我这些话都是当着警察的面大声跟我家人说的,我更是说给警察听的。我是威慑他们,也是让那穷乡僻壤的警察知道,如果他们冒险帮我越狱,我就能帮他全家投奔自由世界,让他们的子孙后代都脱离野蛮,成为文明人。

我那时深知,只有我母亲能够按我说的去做。可惜我母亲在1989年我被抓不久就过世了。我1989年6月12日被通缉,我母亲四处托人找当地的地窖防空洞,山洞,准备让我回去藏身。我6月19日在保定被逮捕,我母亲从电视上知道后,立即到北京,要求探视我,北京公安不批准,我母亲就长期在北京住下来,直到身体被拖垮,当年12月就英年早逝,时年53岁。

我家里其他人就没有我母亲那种刚烈了。我知道他们都不会按我说的去做,但我还是大声跟他们这样讲,让他们告诉我的北京朋友们都去这样做。当然没有人敢于相应我,但还是吓坏了共产党,他们不敢对我过分,实施防范有警察跟我单独接触,担心会被我拉下水一道越狱。监狱的警察时常被上级主管部门批评,被外交部批评,被国务院批评,甚至后来不得不允许美联社记者纽约时报记者来监狱采访,国务院新闻办主任曾建徽也不得不千里迢迢到凌源监狱去看望我。

我以前曾经几次将这些经验写出来,但我知道这网上很少有人会相信,更有专司骂人的立里等人会空口无凭地指责我吹牛皮不上税,也就作罢,免得被立里这些颇能赚些女人眼珠的人辱骂。今天,我又看了北京周报诽谤我的文章,竟然发现他们将我的经验已经整理的井井有条了,只是没人去真正关心这些真理报所说的是真是假罢了。

我相信我上述跟家属接见所讲的那些话和策略对艾未未等人依旧好使,只要艾未未能有机会跟家人见面,就应该这样去讲。对那些不能跟家人见面的文涛、陈卫、王荔蕻等人,你们的家人就应该大声吆喝要去外国使馆开新闻发布会,要进入使馆去避难,甚至闯关出国避难。中国共产党人最怕人民用脚来投票,最怕人民用脚闯出一条人人可走的自由之路。而大家这样去吆喝,就是捅到了共产党命门。即便没有人真去闯关,仅仅是这样喊,就能将共产党吓得半死。试想,中国有十几亿人,应该至少 有一亿人愿意到美国去闯世界吧,即便是福建偷渡客那样天天打餐馆刷盘子,干个三年五年也能衣锦还乡,买房置地,甚至包二奶三奶啦。如果有人天天喊去使馆去避难,保不准哪天那些访民,冤民,政治犯家属,法轮功学员,结石宝宝父母,地震灾民,守望教会成员,就会蜂拥使馆门口,就象北韩难民那样在中国翻越外国使馆,象阿尔巴尼亚难民那样上百万人蜂拥到码头,攀上货轮,逃往意大利等国。那时,共产党倒台的日子就是屈指可数了。这共产党他再流氓,它也得害怕直取它性命的狠招啊。

我前面已有几篇文章讨论这一招数了。但似乎还没被许多人理解,这里就又补充这些,将来等我有空接着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